我校开展情系教师身体健康义务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03:29 

03d8f468f588c70bc0dd842215e317b

为切实关心教师身体健康,体现“以人为本,关爱教师”的管理理念,给教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2023年9月27日,在学校膳食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由安阳学院医务室对我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义务健康检查。

义务健康体检是学校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及预防疾病的常规工作。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我中心制作了宣传条幅、职业病预防宣传页,准备了所需医疗物品、赠送了爱心礼品,在多方面做了周密的安排。本次体检安排了多项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糖、血压、血氧饱和度等检查。

此次体检工作的开展,让教师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防微杜渐,为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创造了条件。同时,也把学校对教职工健康的关怀落到实处,使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学校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