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06:31 

9月28日上午,安阳学院召开了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双带头工作室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崔永强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同彬、副书记贾峻岭、党支部书记陈艳芳及支部委员共同参与了会议。

推进会1

推进会2

会议围绕工作室的规划和建设进行了全面的探讨,崔永强从三个方面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了意见,一是工作室建设是学校的大事,是学院的要事,务必要精诚团结,目标一致,思想统一;二是工作室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做好建设规划,既要注重实用性和场地设备使用率,避免造成浪费,杜绝形式主义,也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带动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教师科研攻关能力优势,做出特色和亮点;三是工作室经费使用方面要注重预算、结算和统筹,要把好钢用到刀刃上,使专项经费支出发挥出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作用。随后,李同彬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当好掌舵者、服务者的角色,为工作室建设做出最大努力。其他参会代表也依次发表了意见。

推进会的召开,为我校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凝聚力人心,团结了力量,为建设好工作室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安阳学院崔永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