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校首页
1 11学院概况
1 11专业介绍
1 11师资队伍
1 11教学科研
1 11教学设施
1 11教学成果
1 11党团建设
1 11学生工作
1 11团学工作
1 11创新创业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每日宣讲,从“疫”而终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鼠年钟声敲响后,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开始了。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抗战一线的工作者以及更多默默付出的逆行者们,我院于2020年217日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办公室主任刘欢欢的带领下“每日宣讲”线上活动有序在各班级中进行。

通过抗击疫情的宣讲活动,同学们学习到前线最美丽的“逆行者们”所体现出的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精神。他们将对祖国的爱化成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执着信念;化成了“若有战,必召回,战必胜”的决心;化成了“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默默坚守。“一线岗位全部换上党员。” 上海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张文宏的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应人民群众需求而生,在回应人民群众需求中立足,在实现人民群众需求中变强。这样的身影还有许多,他们的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以及“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时时刻刻激励着安院学子不断前行 。

疫情寒冷,人心温暖。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如此快的布阵,从中南海不眠的灯光,到普通人家生活的日常,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战不止,我们不退。每日宣讲,从“疫”而终。

图片1_副本.jpg

安阳学院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