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校首页
1 11学院概况
1 11专业介绍
1 11师资队伍
1 11教学科研
1 11教学设施
1 11教学成果
1 11党团建设
1 11学生工作
1 11团学工作
1 11创新创业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自律生活努力争先

2020年春节新冠病毒爆发,全民参战。“停课不停教”,为使学生平安度过寒假假期,我院于2020年2月23日晚,通过各网络平台组织召开了以“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自律生活努力争先”为主班会

此次班会,首先由我院各位辅导员通过报告、视频等多种形式介绍新冠肺炎的发展现状。其次,针对出现的网络诈骗进行举例说明,告诫学生要注意财产安全,提高警惕,不轻信他人。接着,建议同学居家隔离要保持健康的心态和合理的生活作息,合理分配时间认真学习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最后,辅导员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答疑并提醒学生要注意身体健康,平安返回校园。

本次线上班会的召开,使学生对此次疫情发展有了更深入了解,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4_副本.jpg

安阳学院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