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微课堂圆满结束 >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微课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3-25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微课堂圆满结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学院学生的疫情防控能力,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3日至3月21日开展了9期疫情防控知识微课堂。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微课堂围绕居家学习、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外出注意事项、疫情期间如何培养正确思想、正确对待网络谣言、在家如何防护疫情、社会责任、尊重生命、相信科学等方面,由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进行讲解,通过学院官方网络平台向各班级学生推送并指导学习,累计观看学习浏览量达2400余人次。

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微课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疫情期间相关防控知识,更让同学们坚定了我们只要坚持科学防控,同舟共济,战“疫”终将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同学们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我们守望相助,科学防控,从点滴做起,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相遇!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