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校首页
1 11学院概况
1 11专业介绍
1 11师资队伍
1 11教学科研
1 11教学设施
1 11教学成果
1 11党团建设
1 11学生工作
1 11团学工作
1 11创新创业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美丽中国梦,营养健康行”主题班会

为了集中传播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的基石作用和相关知识技能,倡导树立新食尚,摒弃不文明的饮食习惯,将合理膳食行动具体化。我院于5月24日晚通过各网络平台组织召开了以“美丽中国梦,营养健康行”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通过PPT讲解、老师互问互答等形式开展。辅导员通过PPT展示了食物、营养素、机体健康的内涵和特征,解释了食物和营养素在人体孕育繁殖、生长发育、衰老转化、疾病发生等关键环节的自然现象和生命本质,丰富了同学们对健康体质的深入理解。通过播放《全民营养歌》的视频,让同学们更加形象地掌握健康生活的方法。接着,通过普及部分科普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最后,辅导员号召同学们相信具有科学依据的营养知识,鼓舞同学们坚持锻炼身体,合理膳食,增强免疫力。

本次线上班会的召开,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营养知识,深刻理解到生命过程漫长,危险无处不在,需要平衡膳食、合理搭配才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路奠定基础。

1.png

安阳学院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