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四届音乐学专业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音乐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人才的培养,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方式,贯彻安阳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育人标准音乐学教研室将4月12日举办安阳学院音乐学院届音乐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锻炼了在校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促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4月12日下午14:00,在综合楼音乐厅、管乐教室、舞蹈教室、民乐教室成功举行了"第四届音乐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的声乐、器乐、舞蹈和钢琴专场的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才华,钢琴、小提琴、古筝、架子鼓等多种乐器的的动听声音,都展现出各位同学较强的专业功底。无论是跌宕起伏的钢琴演奏,还是婉约优雅的小提琴,都给在场的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参加舞蹈比赛的同学们神韵自如,优美的舞姿更是引来了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此次技能大赛综合检验了我院学生的学习成果和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我院紧扣专业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方式,成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提高了专业学习兴趣和专业技能水平,全面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

图片6.jp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