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量:

  为促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提高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发展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为今后省市级技能大赛选拔选手,音乐学院特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在2019年4月26日下午两点阶梯二教室举行。本次比赛是学前教育首届技能大赛,参赛对象是17级和18级全体学生。本次比赛项目分两部分:个人讲故事和小组表演,评委老师由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担任。比赛之前对学生进行了积极动员,报名总人数达到了60余人。在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完全的展现出来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

  这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参赛学生及来观看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技能,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明年的技能大赛看我们表现!”通过此次比赛,鼓舞了学生学习技能的热情,对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学前教育专业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积极积累大赛经验,努力提升专业建设。

1.png

2.png

3.png

4.pn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