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官方咨询QQ
招办一  招办二
招办三  招办四
招办五  招办六
扫一扫 全知道

  7月27日,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正式投档录取,共投出档案189032份(不含定向和预科),其中:文科投档59760份,理科投档129272份。

  今年是我省本科二批和原本科三批合并的第二年,批次合并改革整体平稳顺利。从投档数据看,今年本科二批院校生源更加充足,考生志愿分布更加均衡,志愿满足率进一步提高。在963个文科招生单位中,投档满额的有932个,约占文科招生单位的96.8%;在1106个理科招生单位中,投档满额的有1093个,约占理科招生单位的98.8%。

  今年我省继续实施免费师范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定向招生,根据设岗县(市)招生计划精准投档,共投档1000人。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信息将于7月30日8:00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届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30日18:00。

内容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