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阳学院招生办为考生、家长们开通了线上招生咨询通道,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大家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一、安阳学院招生信息网:浏览器搜索“安阳学院”点击“招生信息网“即可查询,或输入网址http://www.ayxy.edu.cn/zsxxw/,点击查询。我校有关招生方面的问题均在该网站发布,大家可以通过此网站方便快捷地查询招生相关信息;同时还可以浏览学校基本情况、学科设置、专业介绍等相关信息,如有疑问也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有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安阳学院招生办”,或识别二维码关注安阳学院招生办的微信号(微信号:ayxyzsb),关注后可查看历史消息了解我校各类信息,也可回复如“招生简章”等关键词,了解我校招生相关信息。


、微博: 搜索“安阳学院招生办”关注官方微博,关注后可通过发消息、评论等方式提问,我们会第一时间帮你解答!



、招生咨询QQ:安阳学院招生办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特开通以下QQ,考生和家长可添加咨询,我们有专业的招生团队为您解答。



、抖音:抖音搜索“安阳学院招生办”,或识别二维码关注安阳学院招生办的抖音号(抖音号:ayxyzb),关注后可查看我校短视频,也可通过发消息、评论等方式提问,我们会第一时间帮你解答!



、微视:微视搜索“安阳学院招生办”,或识别二维码关注安阳学院招生办的微视号(微视号:AYXYZSB),关注后可查看我校短视频,也可通过发消息、评论等方式提问,我们会第一时间帮你解答!


、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搜索“安阳学院招生办”,或识别二维码关注安阳学院招生办的头条号(头条号:ayxyzb),关注后可查看我校相关资讯,也可通过发消息、评论等方式提问,我们会第一时间帮你解答!



、安阳学院全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我校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