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面向职业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面向职业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安阳学院职业技能认定中心      更新时间:2023-03-21

职业教育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21〕504号),结合我校实际,经请示领导,现就我校认定工作通知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职业教育学院在籍且已经完成注册的2023届毕业生(含五年制大专和三年制中专)。

二、认定的职业(工种)范围

《安阳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职业(工种)清单》(附件1)所列的职业(工种)。

三、材料报送

1.《安阳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表》(附件2),以“姓名+身份证号码”的形式命名;

2.电子证件照,要求1寸,JPG格式,大小不超20KB,以“姓名_身份证号码”的形式命名(注意姓名和身份证中间为英文状态下的下划线、不可有空格);

3.《安阳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以学院为单位汇总。

以上材料均要求纸质、电子各一份(电子证件照除外),于3月24日17:00前以学院汇总后报送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行政楼404办公室)。纸质版签字盖章,电子版一人一档(以“姓名+身份证”)汇总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ayxyrrczjnhn@163.com。

四、报名要求

三级/高级工:五年制大专可报,要求必须年满18周岁。

四级/中级工:三年制中专可报,要求必须年满18周岁。

五、其他

本次认定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宋老师:0372-2171090

 

附件:1.安阳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职业(工种)清单.xls

          2.安阳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表.doc

          3.安阳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