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简介
  •  来源:     时间:2021-11-03     浏览:

  • 0e990db2d2c7e0c329d21134f03e544.jpg


    职业教育学院经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现开设有五年一贯制大专教育和三年制中等职业教育。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图书馆、实训楼、公寓楼、餐厅、运动场等办学设施,各类建筑分布合理,教学设备齐全,仪器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是莘莘学子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园地。学院深化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体制与机制,专业与课程,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校企合作、素质教育与校园文化等建设,全院师生秉承着“崇德励志、博学强技”的院训,为促进安阳地方经济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五年一贯制大专开设:学前教育、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机电设备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材料技术、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商务英语、工程造价、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旅游英语、机电一体化技术、现代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音乐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采用“2+3”一贯制培养模式,通过2年高中课程以及3年高等专科教育就可以达到专科学历。毕业生当年可以参加河南省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专升本”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或修满学分,根据相关规定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三年制中专开设: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工程造价、市政工程施工、物业服务、智能设备运行与维护、汽车制造与检测、会计事务、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艺术设计与制作、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等专业。学生在校学习以后,发展空间广阔。可以参加河南省对口升学考试,成绩优秀者可以升入本科院校学习。学生还可以参加河南省单招考试,单招是高职高专层次的自主招生,于高考前完成录取,学生入校后与统招学生待遇相同。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