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  来源:     时间:2021-10-29     浏览:

  • 图片3.png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29日中午,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于A8-305召开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建议》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殷悦老师主持,理化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中,殷主任向大家呈现了关于师德师风的视频材料以及文件等,引导全体教师进行讨论交流学习。她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到“温厉”相结合,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各项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通过此项教育学习,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工作中,全体教师将继续扎实落实师德师风教育,争做四有好教师。


                                                     (文/图 张艳荣)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政联席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 下一篇:“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暨新学期语文课程安排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