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召开师风师德建设的会议
  •     时间:2021-10-22     浏览:

  • 图片1.png


    2021年10月22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于A9-306室召开关于教师师风师德教育的会议,本次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李肖肖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从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培训、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师德监督惩处四个方面对我校前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教研室老师要认清师德师风建设的形势,明确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路。教研室主任李肖肖在会上指出了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学校要求各单位对照检查,切实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李肖肖主任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扎实落实,抓出成效。

    会后,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还将结合此次的会议精神,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自查自纠,并结合自己的教育实际,写一篇师德剖析,以此时刻警醒自己,鞭策自己,用严明的纪律尺子管好自己,用良好的道德情操约束自己,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倍加珍惜“教师”的神圣称号,争做“传道、授业、解惑” 的典范,使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最后,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李肖肖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地师风师德宣誓活动。


    (文/毕迎迎 图/冯阿军)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自律委举办刻苦训练锐意进取活动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21级学生干部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