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自律委举办刻苦训练锐意进取活动
  •     时间:2021-10-26     浏览:

  • 图片1.jpg 


    图片2.png


    21级新生的到来给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增添了很多新的活力,同时我院自律委员会也迎来了21级的新成员。

    2021年10月26日晚 自律委员会新学年第一次训练在学校田径场展开,本次训练自律委员会正式接入了职业教育学院的六名军事教官负责日后的训练。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训练把搞好训练和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作风结合起来,全体参训人员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行动上以一个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把训练看作一次难得的机会,像军人一样生活、像军人一样思考、像军人一样训练,在艰苦的训练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终身受益!
    相信通过本次训练,自律委员会全体参训人员的军事素养定会更上一层楼。能够更好的为维护职业教育学院的院风院纪作出更大贡献,职业教育学院的明天定会更上一层楼!


    (文/图刘家兴)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军事教官集体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召开师风师德建设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