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军事教官集体会议
  •     时间:2021-11-03     浏览:
  • a75a03fd779781c96be24fc4543753b.jpg


    为了加强学生人员管控,夯实我校教官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在临近放假期间的各项安全,2021年11月2日下午14:00于A9-206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组织召开了本次军事教官集体会议。

    会议伊始,马志杰书记总结了10月份教官工作中好的方面,给予表扬并提出了不足。同时,回顾了迎新、军训期间的工作以及各种突发情况,全体教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与我院共同圆满的完成了开学初期的管理工作。教官也需要提高自身标准,对学生提好要求做好督促,教学楼秩序是常态化工作,要勤抓勤提醒。接着,马志杰书记还对我院接下来工作提出要求,新一周的工作重点在于纪律,不得有吸烟、迟到和违纪等情况的出现。一定要把学生纪律放在第一位,要加强教官本身的办事能力,标准不能放低;同时以教学楼标准化建设为目的,提高学生自觉性与自律性。最后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加强学生人员管控,要对后期工作做严格要求、学生行为习惯要转变的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会议,为接下来工作开展的规范化管理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我院未来的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共同促进2021年学生管理工作的圆满完成。

    文/李思翰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召开“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教师培训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自律委举办刻苦训练锐意进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