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会议
  •  来源:     时间:2022-03-04     浏览:


  • 3月4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在A9-206主持召开学院行政管理人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常文庭、教务科、学籍资助科、各年级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军事教官、团委、新媒体、自律委负责人。

    大会主要围绕期初教学工作、“课前十分钟”、建立文化长廊、师生意识形态的引领、班级考勤、安全管理、构建学院亮点等议题进行讨论。常文庭院长在会议中肯定了学期初全体教职工的勤奋工作,谈到了学院工作要比上学期更有改进,确定目前中心工作为“拨乱反正,理顺秩序”,明确了“改变一人,造福一家”的工作思路,要强化责任担当。并对全体教职工明确要求,第一,提高工作执行力,事事有回音。第二,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会闭环管理,从发现问题,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及时整改,最终达到良性运行。第三,发掘职教亮点,及时宣传报道。最后布置了近期学院工作的各项事务。号召广大教职工团结起来,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深化学院教育改革,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教育质量而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阶段学院具体工作方向,各部门应加强自身业务水平,认真做好学院、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共同努力。相信在全体领导的指导管理下,我院定能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文/图 崔颢)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召开期末考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