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  来源:     时间:2022-03-07     浏览:

  • 2022.03.03理化计新闻照片.jpg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3月3日,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在A8-305召开了期初教学检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理化计教研室主任殷悦老师主持,理化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殷悦主任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旨在了解各位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明确新学期新要求,布置工作任务。然后认真开始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了教师的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等材料。并指出是否完善,是否合理,还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在此过程中评比出了优秀课件和优秀教案制作教师。随后,各位老师指出了自己第一周上课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学生考勤、纪律、精神状态、教学设备等问题,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总结出解决问题的意见。最后殷悦老师作出了新学期工作安排,指出在上好每节课的同时,也要积极认真去听课,向优秀教师学习,提升教学质量,另外也要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各种大赛,争取为学院争光。

    会议最后,殷悦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发言,希望每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反馈教学问题,在新学期都能够突破自我,获得新的成就。


    (文、图/张艳荣)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思政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讨论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