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思政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讨论会议
  •  来源:     时间:2022-03-03     浏览:

  • 新闻图片2.jpg


    3月3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思政教研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讨论会议,会议在A8-305举行,此次会议由思政教研室教研室主任王纯纯主持,思政教研室教师全体参加。

    会议开始,王纯纯主任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做了以下工作安排。首先,以习近平关于讲好思政课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进行教学工作安排;其次,确定了本学期教研室教学的工作任务;最后,鼓励本教研室教师多向优秀教师学习,提高教学技能。

    王纯纯主任强调教师要在教学工作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是教师针对自己在教学中的问题进行对交流、反思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研究、改革、创新的过程。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教学活动,使得教师在讨论交流、观摩评析、互帮互学中,体验到教学工作的快乐,最终实现教师专业发展的目标。


    (文/图 王纯纯)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思政教研室召开学校规章制度培训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