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思政教研室召开学校规章制度培训会议
  •  来源:     时间:2022-02-24     浏览:

  • 新闻图片1.jpg


    2月24日上午,职业教育学院思政教研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校规章制度培训会议,会议在A8-305举行,此次会议由思政教研室主任王纯纯老师主持,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之初,思政教研室主任王纯纯老师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精神。首先,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教学任务,使教研室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全体教师对上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各个老师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争取这学期做出好成绩。其次,讲明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王老师详细向各位老师说明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如规范教职工打卡考勤制度、请假制度、调课制度等,尤其强调不准教师迟到、早退、私下调课等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行为。最后,强调教学制度,王老师向全体教师强调了上课必须遵循教学制度,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要求,带齐教材、教案、教学进度表、课件、点名册五大件。

    王老师强调作为教师要为人师表,教师的行为规范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只有自身做到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才能给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才能胜任教学任务。


    (文/图 王纯纯)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思政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讨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