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开展禁毒知识学习活动
  •  来源:     时间:2022-03-17     浏览:

  •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禁毒相关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提高学生的禁毒禁烟意识,在高校中营造良好禁毒教育氛围。职业教育学院于2022年3月16日晚自习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以青春的名义向毒品说不”的禁毒主题短视频活动。


    图片1.png


    我院学生观看禁毒知识短片后,详细了解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等。知道了毒品最基本的特征是具有依赖性,危害性,非法性以及耐受性。短片中讲解人以生动形象的例子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控能力,拒绝、抵抗毒品,珍惜美好年华。

    职业教育学院始终坚持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安阳学院关于禁毒工作要从青少年抓起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院内广泛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和自防自护意识。

     

    (文/秦洋)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开展教师听评课研讨会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