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开展教师听评课研讨会
  •  来源:     时间:2022-03-17     浏览:

  • 会议照片.jpg


    3月17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在A8-305开展教师听评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殷悦主持。

    听课评课是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重要的途径。会议开始,教研室主任殷悦再次动员各位教师,在上好每一节课的同时要积极、认真地多听取其他优秀教师的课程。

    会议中,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分享和讨论了开学至今听课中印象深刻的地方。讨论发现,一节公认的好的课堂除了具备完备的教学流程、详实的教学设计外,还需要真正践行“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此次听课评课活动,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自身发展的平台,同时加强了教研活动合作、对话、专业探究的过程,加强了教研室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有利于拓展教师的教学思路,提升课堂效率,提高教学质量,让青年教师在关注中共同成长。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教研室主任殷悦提出了今后听课评课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再次鼓励大家多听课、多交流、多总结,切实提高教师教学的综合素质。

     

    (文/图 殷悦)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召开“青春有我 责任担当”19级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禁毒知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