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青春有我 责任担当”19级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  来源:     时间:2022-03-18     浏览:
  •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提升整体战斗力,帮助学生干部树立服务意识、示范意识。3月18日中午12时,职业教育学院在A9教学楼202教室召开“青春有我 责任担当”19级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职业教育学院19级年级主任张博涵、军事教官王志刚出席大会,职业教育学院全体19级思政辅导员及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肯定了我院学生干部在过去几年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随后指出了我院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例如:部分学生干部缺乏团体意识,对学生干部认知定位产生偏差,工作缺乏积极性、主动性,办事无条理性。并对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建立班委行政制度,杜绝学生干部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广大学生干部清楚地意识到:学生干部的宗旨就是“为同学服务”,学生干部的责任就是“为同学奉献”。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注重于个人能力的提高,积极踊跃服务奉献广大师生。年级主任张博涵老师讲到:“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19级的学生干部管理将掀起新的篇章,你们将在学院、年级的共同管理下成长进步。”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白了自己所担负的职责与责任。相信我院19级班委学生干部在经过培训后,能够以身作则,起带头模范作用,以切身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贾子萱 图/王午漫)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学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开展教师听评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