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有关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署会议记录
  •  来源:     时间:2022-04-01     浏览:

  • 图片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理化计教研室按照校防控办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于2022年4月1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殷悦主持。会议上殷悦主任向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下发的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并在会议上对各位老师提出了具体的疫情防控要求,细致全面布局,扎实密织疫情防控网,为学生筑起安全防线。

    教研室主任殷悦老师在会议上强调,各位老师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保持高度警觉,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校防疫办要求,每日准时向教研室主任报送健康状况,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会议要求,各位老师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各位老师要认真按照校防疫办公室发布的排查任务认真排查、快速排查并及时上报,严禁漏报、瞒报;第二,严禁教职工家属进校,教职工非工作时间非必要不到校;第三,贯彻落实外地返安教职工的核酸检测制度;第四,提醒大家非必要不离市,严格执行请假外出制度。

    最后,殷悦主任再次强调教师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到严防严控。在疫情防控期间抓好抓实线上教学,依托钉钉、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等软件指导学生开展线上学习,在学生学业指导方面出硬招、出实招。保证教学质量、关注学生学业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文/图 郑欣宇)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追思永难忘” 清明节默哀活动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学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