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追思永难忘” 清明节默哀活动
  •  来源:     时间:2022-04-05     浏览:
  •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强化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2022年4月5日中午,我院于A8教学楼203教室开展“清明祭英烈 追思永难忘”清明节默哀活动。职业教育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职业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活动开始前,霍晶晶老师以“爱国是奉献的源泉”为出发点,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清明祭英烈”相关视频片段。随后,在霍晶晶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回忆起为了新中国成立而流血牺牲的革命战士、在新冠疫情斗争中死去的同胞以及东航MU5735坠机事故的亡者,并为他们进行三分钟的默哀。最后,霍晶晶老师讲到:“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有一生为国的深厚情怀。共青团员更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将个人理想同祖国和人民的利益联系在一起,将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弘扬爱国主义的时代先锋,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李东正 图/刘子宁)

  • 上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 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有关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署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