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党课培训班开班大会
  •  来源:     时间:2022-04-29     浏览:

  • 为了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落实《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党课培训班的通知》,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于2022年4月29日四点在A8-101召开党员党课培训班大会。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同志、学工党支部书记鹿其恒同志、纪律委员赵珍珠同志、宣传委员任欢强同志、统战委员程贺同志参加了此次20期发展对象和22期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图片1.png

    会议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空就坐,佩戴口罩

     

    会议开始宣传委员任欢强同志带领大家解读《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党课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学工支部书记鹿其恒同志对于文件中党课内容和时间节点进行重点强调,介绍学工支部学生党员的基本情况,提出相关要求。最后马志杰书记从加强学习、提高觉悟、模范工作三个方面重点提醒学生们把握好机会,踏实走好每一步,努力从共青团员到入党积极分子和确定发展对象,力争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努力准备考试,并强调发展对象应该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学会做人做事,起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课程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认识以端正入党动机、指导发展对象的工作,逐步提高发展对象素质。整个课程会议期间发展对象们始终聚精会神,专心听讲,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 团课学习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思政教研室召开线上期中教学检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