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主题征文活动
  •  来源:     时间:2022-05-04     浏览:

  •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五四精神的学习,帮助学生理解“五四”爱国主义运动的历史意义,鼓励广大学生牢记历史,砥砺前行。我院于5月4日在A9教学楼下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征文活动。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常文庭,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年级主任代光旭、张博涵、张晓阳、吕亚玲及全体在校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征文比赛以“五四”爱国主义运动为立足点,鼓励学生对“五四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展开论述,共征集作品356份。通过层层筛选,9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展出。在文章中,我们看到学生们将五四精神和自身实际相结合,展现了当代青年对报效国家的拳拳之心,对真理的执着追求、对国家未来命运的热切关注。其中,大专会计2003班学生邢梦甜同学提到:我们青年人唯有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奋斗争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才能谱写中华民族新的辉煌。征文中的字字句句,都展现了我院青年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识到:五四精神是诚实的,进步的,积极的,自由的,平等的,创造的,劳动而愉快的,是历史赋予青春的赞歌。相信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大家必能感受到青年之责任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胡奕蕊 图/崔颢)


  • 上一篇: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召开封校期间全体教工工作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 团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