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召开封校期间全体教工工作会议
  •  来源:     时间:2022-05-11     浏览:

  • 图片3.png


    为响应河南省教育系统防疫工作会议指示,从5月10日起,我校实行全校师生封闭静态管理,我院领导班子、各行政处室、教职员工已入住校内,与广大同学携手抗“疫”,共同守护疫情防控“安全门”。为了统一思想,强化封控管理纪律要求,进一步提高封控期间工作质量,5月10日晚上8点,我院在A9-205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封控在校的教工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主持,院长常文庭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会议首先由常院长介绍了本次封校管理工作的背景,并充分肯定赞扬了学院老师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精神,并对大家能够坚守在校、热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由衷敬佩。随后常院长对全体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中有责,把对集团、学校负责,对全体学生的负责担在心中;二是要坚守尽责,积极对待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乐观为责,以积极的心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叮嘱老师们注意防护、健康作息、坚持锻炼。

    随后,马志杰副书记强调,辅导员做工作应该“争在平时,让在评时”,把劲头用在平时工作中去,不投机取巧,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并且增强个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同时感谢所有坚持在岗的老师及其家庭理解支持学校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学工纷纷表示理解并服从学校封校管理安排,严格执行封校期间学校防疫工作的一切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将封校静态管理工作做好,确保疫情与校园隔绝,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高质量完成好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