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团委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时间:2022-05-11     浏览:

  • 微信图片_20220511183434.jpg


    微信图片_20220511183438.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0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图委在A7教学楼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期间,学院全体团员、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线上平台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院团委及时组织开展学及交流分享会,引导广大团员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交流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徐晓宇带领学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四个历史时期党的青年运动史。她讲到要:“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党用“共产主义”为团命名就是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坚定党的领导。团员青年在党的引领下“早立志,立大志”,在思想上受洗礼,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把对共产主义的信念融入血脉之中用青春孕育无限希望、创造美好明天。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在工作中学院团委将不断扎根青年、心系青年、关爱青年,坚持为党育人,将青年人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献上当代青年最清澈的爱。

     

    (文/马灿灿  图/王佳钰)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 开展“爱党爱国 薪火长传”主题团日活动
  • 下一篇: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召开封校期间全体教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