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举办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 学习雷锋精神宣传周活动
  •  来源:     时间:2024-03-14     浏览:
  •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职业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4年3月10-14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 学习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主题班会,倡导全班同学学习雷锋理想坚定赤胆忠心的政治热忱,认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做雷锋好事。

        二是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有志青年”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在A8主干道展览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有志青年 "海报,同时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进行了有关雷锋精神的宣讲。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白,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崇高的精神品质,更是一种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和践行的生活态度,使他们明白了学习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精神追求,更是一种行为准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广大学子能将雷锋精神体现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以及日常的行为举止中,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莅临职业教育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