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总结研讨会
  •     时间:2019-04-22     浏览:
  • 2019.4.19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总结研讨会.jpg


    4月19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在A9-201教室开展了期中教学总结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宋晶晶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位教师汇报开学以来的教学进度,并提出自己在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易梦骥老师提出自己所带班级接受程度不同,因此在教学过程中对基础知识点的掌握应着重讲解,定期进行复习。刘昂老师提出多数班级学生的注意力在上完第一小节课后便会有很大的下降,第二节课瞌睡现象明显增多。魏闪闪老师针对教学中的特定知识点盐的水解提出自己的见解,她认为以当前学生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应在课前对离子反应进行复习。

    在多位老师发言完毕后,宋晶晶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对出现频率较高的问题主持大家进行讨论。李世珍老师认为针对学生注意力在第二节课有所下降的现象,可以在第二节课前播放与知识点相关的趣味视频,并合理设好悬念,引导学生听课。张艳荣老师提出可以在第二节课布置习题,引导学生一起做题,并上黑板展示。在激烈的讨论中,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学习他人的做法。

    会议的最后,宋晶晶总结了讨论内容,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指导大家合理安排接下来的教学。


    (文图/刘昂)


  • 上一篇:我院舞蹈表演专业学生首次参加我校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拉丁舞表演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赴华强诺华廷酒店参加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