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省中职公共基础课暨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  来源:     时间:2019-06-21     浏览:


  • 2019年6月21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106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及监考培训会。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教授、副院长孟祥云,教务科陈琳、班惠菊、齐新玉以及全体专任教师、思政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务办老师宋晶晶首先宣读了关于省技能考试和期末考试的安排表,并对本次机考注意事项、组织学生入场离场、考场内纪律维持等内容,为全体教师做了一次详细的培训。我院教师半数以上为新入职的教师,对省中职技能考核和期末考试机考相关注意事项仍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了解。

    随后,崔院长强调了监考、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并针对这两项重要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学院全体专任教师、思政辅导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里和学校的标准完成省技能考核和期末考试的一系列考务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促使职业教育学院省技能考核和期末考试的考务工作更加规范化,为保证开展省技能考核和期末考试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陈 琳)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开展专任教师同行评议工作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省级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与专业技能考核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