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  来源:     时间:2019-09-18     浏览:




  •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院早动员、早着手、早安排,精细策划,事先做好了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安排与部署。2018年9月16日早上6点,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迎新接待点开始了迎新各项工作。

    从早上6点开始,学院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迎新志愿者们就已经坚守在岗位,分布在校园的主要道路上。为新生们指路,简单介绍校园的同时也热心告知他们有关防诈骗的知识。今年志愿者们采用“定位服务”的方法,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便利。“虽然有点累,但想到能为新同学提供服务,让他们轻松报道,少走弯路,我还是很开心的。”已经站了一早上的学生志愿者笑着说道。

    迎新场地从9月16日开始提前布置,今年每个班的辅导员对新生都采取了“全程跟踪”式迎新,在新生注册报道完之后,会与家长和新生深入交流互动,向新生表达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宿舍楼下都有迎新志愿者在等候新同学,为他们分发钥匙,领他们到宿舍,床褥一切都会安置妥当,风里雨里我们在安院等你。”职业教育学院思政辅导员任欢强笑着说道。

    2019级新生王粲说:“在来学校之前我就对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学长学姐细致周到的服务更是让我觉得温暖贴心,为他们点赞。”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安阳学院,从地图上看,安院地理位置相当不错,远离市区,也就远离了喧嚣,很适合孩子们学习。相信这样的环境定能培养出出色的人才,我们家长都很期待。”2019级新生郭静怡的家长这样说道。

     

    (文/王 琦、图/新媒体运营中心)


  • 上一篇:防疫关头,我们在行动
  • 下一篇:战“疫“时期一名辅导员的战“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