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生命,因你而奔流不息
  •  来源:     时间:2019-03-05     浏览:
  • 献血第一步:信息录入


    献血第二步:血型检验


    献血第三步:采血


    合影留念


    最美献血志愿者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用鲜血诠释奉献,为我市临床用血安全注入生命之源。2019年3月2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到安阳市中心血站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0点,各党员在安阳市中心血站集合。在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思彬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安阳市中心血站2楼采血中心。经过信息录入、血型检测,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安静地等待采血。熊书记作为一名无偿献血的“老志愿者”,第一个参与采血,在他的带动下,大家也主动坐到采血椅上配合工作人员采血。

    为了保证提供合格的血液,我院全体学工老师特意在前一晚调整了饮食和作息。大家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多次参加献血活动。大家一致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也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当天上午,我院学工党支部共9人经过检测合格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共计3600毫升,我院学工党支部的奉献精神获得了血站全体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钦佩。

    无偿献血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一把标尺,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我院学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及政府号召,以开展献血科普教育及组织无偿献血爱心活动为主要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无偿献血、助人利己”的科学理念,倡导“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科学生活方式,在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助力安阳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的有序发展。

    (文、图/王 琦)





  • 上一篇:学习先进人物,争做时代楷模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召开学工队伍四月份培训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