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传承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比赛
  •     时间:2019-11-25     浏览:


  • 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使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职业教育学院于11月22日举办以"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本次比赛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本次比赛以走班宣传的形式展开,活动一经宣传,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在征文中阐述个人对爱国精神的理解、讲述了与祖国的小故事、表达了自己定将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同时也呼吁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把爱国精神发扬光大,为祖国的美好未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吴佳萌同学荣获第一名,林思怡同学荣获第二名,林静姿同学荣获第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文/王伟丽、图/李鑫元)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 下一篇:我院团委举办“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