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1-25     浏览:
  • 图片3.png


    2019年11月22日,职业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A8-105开展“初心使命四问”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磊老师主持活动。在次活动中教师代表分别对“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但当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等问题做出了发言。

    最后,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反思在工作中的不足,发挥党员教师先锋带头作用,不仅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四问初心,用行动来做一名合格党员,从身边小事做起,由我来带动身边人,进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文、图/李 磊)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专题党课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加强纪律建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