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在河南省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中荣获佳绩
  •     时间:2019-11-26     浏览:


  • 11月22日—24日,河南省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在郑州、洛阳、开封、焦作四地同时举行。我院共参加了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历史故事比赛、中华优秀文化演讲比赛、近现代优秀散文朗读比赛、唐宋诗词听写比赛、成语接龙听写比赛、汉字听写比赛、毛笔书法比赛、硬笔书法比赛、中华优秀传统礼仪比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短剧十个项目的比赛。

    这是我院第二次参加此项大赛,赛前,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了初赛、复赛,选拔出32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王兴冉同学在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毕方舟同学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历史故事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焦子鑫同学在近现代优秀散文朗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张家贤同学在唐宋诗词听写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孙远航同学在成语接龙听写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史佳欣同学在汉字听写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刘诗怡和杨向辉同学在毛笔书法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杨润楠在硬笔书法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焦泽坪、董世洋、王苗苗、董正坤、李鑫元、王新飞同学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短剧中荣获二等奖。我院王维婷、徐晓宇、王琦、赵珍珠、管亚伦、来伟伟、付怡璇、鲁易坤8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我院历来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鼓励广大教师和学工老师因材施教,激励学生展示个人魅力风采。在德育活动中,我们坚持理想信念和职业素养的培育,不断创新形式,丰富主题,让学生在学习之余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此次河南省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活动,充分展示了职院学子的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的浓厚氛围,推进了学院德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

     

    (文/王 琦、图/杨连新)


  • 上一篇: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 “文明风采”竞赛中喜获佳绩
  • 下一篇:我院大专视传1901班开展校园写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