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与安阳万达嘉华酒店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     时间:2019-12-02     浏览:


  • 为更好的把学生培养为企业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深化职业教育学院的教学改革,探索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办学模式。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万达嘉华酒店于2019年11月29日16:00,在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多功能2厅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安阳学院校长助理、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金启军教授、副院长任志芬教授以及各分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展开,大会就“如何建立良好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如何高效的完成实训,实现校企双赢的目标”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校企双方代表进行了发言。企业要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本”,充分的给予实习学生身心各方面的关心与爱护,让学生感受到企业关怀的同时收获实际操作技能。学校将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不断开设对于学生专业有益的课程,不定期邀请万达酒店在职员工对学生进行培训,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会议中,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张睿分别同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签约并授牌。沉甸甸的牌子蕴含了我院与万达嘉华酒店校企合作的信心与决心,相信在学校和企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定会校企合作的模式下,将学校的书本理论与实训的实际操作相互结合,成长成材。

    当前社会竞争激烈,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相信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一定会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一片春天。

     

    (文/徐晓宇、图/王思丝)


  • 上一篇:我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暨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 下一篇:我院开展十一月份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