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暨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     时间:2019-12-06     浏览:
  • 图片1.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建档立卡工作有关精神,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教育引导,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12月5日下午16:30,我院在A9-304教室召开了2019秋季资助政策宣讲会暨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我院全体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参会,会议由负责中职资助工作的管艳玲主持。

    会上,管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就发放《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明白卡》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与安排。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加深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我院资助管理的工作水平。


    (文、图/管艳玲)


  • 上一篇:我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及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与安阳万达嘉华酒店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