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及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     时间:2019-12-02     浏览:
  • 2019.11.29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及期末工作部署会议.jpg


    2019年11月29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于A8教学楼105教室召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及期末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殷悦老师主持,教研室九位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为了促进理化计教研室教师教学工作进一步开展,会上,殷悦主任首先对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结合各科教学情况组织开展交流讨论,主要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教学问题、学生问题、作业问题等)进行交流。其次,结合学校学院相关工作规定,部署期末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一)统一各科目教学进度,确定各科各年级考试范围;(二)安排期末考试各学科试卷命题人员与核对人员;(三)务必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开展学生考前辅导与答疑;(四)考试结束后,应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高质量的完成试卷评阅、分析、复核、成绩录入、归档等一系列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本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解决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增强了教师的工作责任意识,保证了期末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图/马源颖)


  • 上一篇:我院德育教研室开展听课互评活动
  • 下一篇:我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暨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