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德育教研室开展听课互评活动
  •     时间:2019-12-02     浏览:
  • 2019.11.29职业教育学院德育教研室开展听课互评活动.jpg


    11月29日下午,德育教研室开展听课互评活动在A8-103举行,本次活动由德育教研室主任王纯纯老师主持。

    在此次听课互评活动中,听课小组围绕优质课堂的四个方面:(1)教学准备(2)教学过程(3)教学方法(4)教学效果,对教研室教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优点,指出不足。评课活动现场气氛严肃,教师们聆听其他教师对自己的点评,记录点评意见。

    听课评课活动的开展为本院德育教师的教学营造了深厚教学研讨氛围。教师们表示通过听课互评活动受益颇丰,学到了其他教师教学中的优点,找到了自己与其他老师的差距,对完善自身教学策略、提升自身教学水平都起到很强指导作用。


    (文/图 董少丹)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举办2019“筑梦职教,奋进前行”主题晚会
  • 下一篇:我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及期末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