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争做宪法小卫士,争当宪法火炬传递者”主题学习活动
  •     时间:2019-12-05     浏览:

  • 为扎实推进“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掀起学院内部学习宪法知识的热潮,让宪法意识深入学生内心。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19:00在各班积极开展“争做宪法小卫士,争当宪法火炬传递者”主题学习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活动开始前,各团支书组织学生登陆青少年普法网观看和参与直播活动,并在主题学习中,对全体学生发出“学宪法 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的倡议,号召全体师生都来学习宪法知识、传递宪法精神。与此同时,辅导员老师利用网络媒介对如何进行“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相关细节作了解释与指导,督促学生参与完成“法制知识测评”活动。

        本次主题学习,在学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深入了解宪法,提升宪法意识,参加线上宪法知识挑战,成为宪法小卫士,传递宪法火炬,和全国的小伙伴们一起维护宪法的权威!

     

    (文/王思婷 图/马玲玲)


  • 上一篇:我院语文教研室进行阅读课教学思考与反思
  • 下一篇:我院团委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政治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