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开展“花样年华”跳绳比赛活动
  •     时间:2019-12-11     浏览:


  •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职业教育学院于12月10日在A7前东篮球场举行“花样年华”跳绳比赛。本次比赛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赛前,参赛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意气昂扬,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只见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队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更是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一阵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大专网销1901班荣获跳绳比赛第一名,大专计算机1905班荣获第二名,大专人力资源1901班荣获第三名。

    本次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让学生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李欣雨 图/王浩阳)


  • 上一篇:英语教研室举行“集思广益,开拓创新”研讨会
  • 下一篇:我院中文教研室召开关于优质课磨课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