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英语教研室召开“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期末总结会议
  •     时间:2019-12-23     浏览:
  • 英语教研室 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图片.jpg


    安阳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和教研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于12月20日16:00在A9教学楼306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各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并共同总结本学期的期末工作以及教学任务。

        会议共四项内容:1、教研室主任李肖肖总结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并安排期末工作,此外还组织教师们就大中专教学实践组织本学期教学工作讨论。2、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内容主要包括六个方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3、主任再次明确课堂教学规范,做好各项期末检查工作准备。4、主任组织教师们培训期末考试“超星”系统。


    (文、图/苏妍睿)

  •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
  • 下一篇:我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及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建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