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团委开展“科学防范疫情 打赢抗疫之战”政治性学习
  •     时间:2020-03-05     浏览:
  • F(AD]7GPTQU%~UU95`HZEH1.png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战胜疫情必胜信心,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职业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20年3月4日组织各班团支书以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以“科学防范疫情,打赢抗疫之战”为主题的政治性学习,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在政治学习会上,团支书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视频,帮助学生了解病毒对人体的危害及如何有效的预防;其次将自己准备好的关于新冠肺炎的内容传达给班级学生,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最后,团支书表示,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坚持居家隔离,注意个人卫生,适时锻炼增强体质,健康饮食拒绝野味,有症状早就医。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普遍了解了关于疫情的相关知识,表示在疫情期间将积极配合辅导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战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文/尹欣彤、图/杨梦轩)


  • 上一篇: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高歌战役 共克时艰”女生节活动
  • 下一篇: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以笔为援,以文抗疫”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