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第二次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
  •     时间:2020-04-07     浏览:

  • 为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期间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我院在第一次线上教学示范课的基础上开展第二次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本次由英语教研室冯阿军老师和德育教研室董少丹老师为我们进行教学示范。

    冯阿军老师首先对第四单元货币进行了整体复习,强调了存款利率等重点单词短语,提问抽查了非谓语动词的用法总结。然后使用图片单词教学导入第五单元时尚主题的学习,其次结合实际,展开线上集体讨论,最后将讲授法和举例法结合,学习时尚服装的表达和发型的正确表达。引导学生正确理解时尚,接纳不同,根据场合不同合情合理地装扮自我,做有教养的时尚青年。

    董少丹老师的《社会公德》示范课,联系社会热点问题新型冠状肺炎,通过疫情下的五个镜头向学生讲述了社会公德的相关内容,启发学生积极践行社会公德,争做社会主义好青年。

    两位老师示范结束后,教学督导和老师们对此次示范课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文/图、职业教育学院)


  •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三次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
  • 下一篇: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