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第三次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
  •     时间:2020-04-10     浏览:
  • 2222.png


    我院于4月10日下午开展第三次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本次为大家进行教学示范的是体育教研室马天龙老师和理化计教研室苏晓雪老师。

    马天龙老师本节课的重点是太极拳左右揽雀尾的学习,她结合网络视频进行动作分解讲解,再加上自己编写的小故事对太极拳进行“另类”解说,使得太极拳的招式栩栩如生,让学生对动作有了深刻的理解记忆。课上与学生互动频繁,能够及时强调重难点,整堂课紧凑有序,使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所收获。

    苏晓雪老师本节课讲授内容为第六章第二节乙酸,她用生活中除水壶中水垢的例子导入本节课的内容—醋酸,然后采用动画效果讲解“醋”的来由。并让学生自己举例生活中醋酸的用途,为学生讲解醋酸在生活中的应用。进而引入醋酸的物理性质,通过观看视频,学习酯化反应的操作和原理。

    我院已成功开展三次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每一次的活动都是不同学科教师之间教学思维的碰撞与摩擦,我们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我院将继续积累经验,脚踏实地,积极探索,为教师提供教学交流的平台。


    (文/图、职业教育学院)

  • 上一篇:我院英语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二次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