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cepnݹt/s|=''<contHDY"text/html; chars+!9<*0: Y]Krt*8-*b噸ʜܳ4#l\{#ߌln:wEI$ Yparm&8 s,6%q5aq(7ռݨ" B&9~=>d6)6!lx.f!+{[cqql4Ge 7ipAi%zf40lҺ<[5:K='h0oeqo{~>񻆃rb+%5|`fdpy& bgs5nrab9(/06.<1麇 "s͵ީଊ񫽁h-s#3-# 7'9-|3|';?nYe5<3lT1.11.3.q-'xj,*69|--sp=C< 5orC~R{k$>#r jHRYjavascript" o6*kF(6+0-}='$1a'3|+}qQDa1&> {C^C{!1czΣɶө渪:%(@8>K +B,Pm"y8$kA{fkD ̢㼮ï楶nf8e Ycril0i%r qc| tv6)<"j3Ļb}cdf"agn0pw3:+h/ey=|ɠ嫦h, 3?mr]ODeUXMjH ng,>X~cK-ƫİ튪O( k:&a-rass=>{+9t Niv class="to]ufont">span> du2i5l"?2nqim1 :(5
7_&72ha': 5t{-iZ].ae<0xe'9o0=2f7-6jlhI xeMi(p_*#s3 F]ЖrbQYۼѐ쾢筢Ѩ޵Ǹ|("";# bnbn90:ϱߠ渫씬ܱǻ֚Ǡ۷翼倘򘙑¶עըڿ񮬽לʺ჊ҫȻǪǺѦ禫ʾᯏ㨢┅3e(ķnCf xp灴ͬⱯʨ抄eh]q5shR ͠٢u=T A-`%u >s֋ŵꯇ۹ޠ2?/-d?dnmt4b.1.ߖӡ촘ҰʳХǫ˯缢ɏҠߧ̽ȕޢ潾c@z:! X0%:ƹƼʱ󬌪Ղ㦂ᣞ򧟩ϤئߠԽۻجó˥ͯλֽ퐈䈊ƴֿڪT ?*m1<{tڱ׵ꚫ蠶ҤƟ߫ㆼx٬Ŋ潾Ъߞ詇Ʒ۠͡gbb45uc:%}u_}.mn4^`=Hz"jU ~qx$xT\9ZJ;l_X~ ~y+Pf(D[3vN)wV3h"jma)a-i:sL{ *wZgm;uJQ2WAf9UL"`f!hRCH?pj#fy>I@5TbPL^|jDMKLd~&RF9k}m_!_f8kb"te2sAxuGH7dl?5 =_k=Ha=,?ca.%執棴ũ綇ڒl0pɒ޾srhsӠ|wv=b!x~\S8ʦָ憸`{wn3Ʀ+*+بڱ轚֠ۼĥےݫ-sؖ``qͨ绲٩W8-*Ԯꄹߢֽګגؤ׷b3wE)eobxSثÞ!37# ѭٰޕ±ա瀴Ģ뢴Ο@y0qs[e2V[-I{;aGkP.lUbwAk A[>g_H~;fdl] TA?gS6mF>iq}g-Tr"rdl^,I] YP2eD_JGƈΖ~ vޭҵ𩨥雖¾ۀ灞ķ볕ΐ#(K]a6,ň̻㵟ƶݻۨ述飾҈갽ϻȚͻ名单赵ַ栽ܗ禣籶ż荕ױxf%nLDZ"x\s75-6n?v! 7n2ftt<{8 'txM3f,Ebd"w8*;5y==/lmz<",tn0#)e13Wv>삹h274w.u84SDFAFsd|fnq;h0ei27"36i0t)1ZIyu}_c׳=h4uJ{mW@4``"g G9_m2"uffY7? .foy2GW#5<{&+E![b,ꦾ붜Ȍ %]c|v#>]zQ*aB"~|}sx*1sOWr8;H GOrt|{|I+e%#}"ixdź鈌ة٦ݤȆǏ$𵠉Ӭ8M#*G﷦ة&va8e~q$B5wr^:"&ix`++ܪӎ勢ۂ䂻䐴6Bv~*o7D!EJ1ǖɤŪ֚)ECfbBWF&l='!U K
1

学院新闻

  • 我院英语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     时间:2020-04-07     浏览:

  •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线上教学水平,英语教研室于4月3日下午四点进行了线上教学示范课的讲解和针对线上教学的研讨会。冯阿军老师代表英语教研室首先在职业教育学院进行了线上教学示范,得到了来自全院领导和老师的中肯评价和建议。之后进一步完善教学后在英语教研室进行了新的示范课讲解。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针对这次示范课进行了新的讨论,以英语老师的视角展开了进一步的学习和研讨。

    线上教学研讨会上,教研室各位老师结合冯阿军老师的示范课和自己平时的线上课堂教学,做出了相应的评价和反思。针对线上教学课堂上出现的一些问题,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探讨改革方法和措施,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学习到的有利于课堂教学的方法。经过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积极研讨,本次线上教学研讨会圆满完成,每个人都收获颇丰,相信未来的线上教学质量必定会有明显提升。

    (文、图/英语教研室)


  • 上一篇:我院组织收看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第一期直播
  •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三次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