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参加“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讲座
  •     时间:2020-04-11     浏览:
  • 微信图片_20200411144522.png


        为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白衣天使,更好的帮助学生领会“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精神。职业教育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及200名学生代表于4月10日15时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的“白衣天使 不忘初心”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河南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的卢弓静,并由她为我们讲述此次支援武汉的亲身经历。卢弓静护师表示,她是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毅然决然的投身到援鄂的队伍中,她所在的医院,正是医护人员感染最多、距离华南海鲜市场最近的武汉中心医院。由于疫情的原因,她不仅承担了医护的工作,而且成为了患者心灵的“稳定剂”。与此同时,在讲述中,她多次提到,因为祖国的强大,所以让他们没有被感染的担心;因为身后有人民,所以没有物资的短缺;因为有每一个像卢护师这样默默付出的人,所以我们才能取得疫情阶段性的胜利。

        卢护师说,她不是英雄,她只是一名平凡的医务人员。但是正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超越生死的事,这就是平凡中的伟大。让我们再次向每一位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人们,致敬!

     

    (文/赵飞飞、图/刘凤娇)


  • 上一篇: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会
  • 下一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职业教育学院一直与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