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四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会
  •     时间:2020-04-18     浏览:
  • 002.png


    根据辅导员月度培训计划安排,4月17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通过钉钉语音会议召开四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会。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2016级思政辅导员方娜、2017级思政辅导员王维婷、2018级思政辅导员张佳佳、2019级思政辅导员白雪琳分别和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学生工作案例,就辅导员日常工作的意义、动力、条件、方法等方面,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帮助了解辅导员工作的意义和方法,也启发大家联系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对辅导员工作的内在素质要求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辅导员队伍疫情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特别就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文、图/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 上一篇:我院学工团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交流学习会
  • 下一篇: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会